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2-06 浏览次数: 322

123日,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生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副书记和第十三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动员会。校团委副书记袁宝刚主持会议。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贺佩宏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各级团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学生宣讲团在宣讲过程中要把牢政治方向,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加强自身学习,扎扎实实备课,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抓落实,好表率,按照部署要求,把宣讲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要发挥自身优势,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的前提下,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宣讲团的成立是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团委以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学员为基础,深入所在学院班级团支部,面向普通团员青年开展主题宣讲。2019级法学专业陈嘉辉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宣讲团成员发言,号召大家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提升理论水平,积极认真备课,用青年话语讲好党的创新理论,作好青春表率!

动员会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周宁对学生宣讲团进行了宣讲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