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08 浏览次数: 832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文件  

安财青〔2021〕39号


各学院:

为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决定近期开展 2020-2021 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 (校政字〔201614 号)有关规定,做好本次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

 二、各学院成立优秀学生干部评审小组,切实加强对本学 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领导,公布评审结果,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

 三、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名额在前期汇总各学院学生干部职数的基础上划定,详情见附件2

 四、各学院请于1110日(周三)下午下班前将盖章后的《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和成绩单(打印填写,手写无效)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B107室,《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actw119@163.com

联系人:袁宝刚,联系电话:3178119

附件: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doc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4: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xlsx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  1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