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在部分地区开展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22 浏览次数: 782

各学院团委,实践团队:

 7  20 日上午,江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接禄口国际机场防疫专班报告,在禄口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定期核酸检测样品中,有检测结果呈阳性,涉及工作人员主要是参与机场航班保障人员,包括地服、保洁等岗位人员。截止72124时,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将 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谢村社区、白云路社区、石埝村、曹村村张家自然村、欢墩山自然村、永兴社区外槽坊自然村、溧塘村铜山端自然村、茅亭社区百利华府小区三期、茅亭社区茅亭小区,溧水区石湫街道九塘行政村毛家圩自然村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禄口街道为封控区域。截至2214时,南京全市共诊断出13例确诊病例。

除此上述10个地区外,目前全国还有三个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如下。

中风险地区:云南省德宏州陇川县章凤镇迭撒村拉影村民小组,瑞丽市弄岛镇雷允村委会雷允村民小组

高风险地区:云南省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

717日以来,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目前已导致郑州部分街道积水严重、地铁全线网车站暂停运营服务等严重后果。2018时起,河南省防汛应急响应升至Ⅱ级,郑州市防汛应急响应自72017 时起提升至Ⅰ级,中央气象台7216时继续发布暴雨橙色预警。

为确保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立即暂停在南京市、河南省、云南省开展一切线下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所有在南京市、河南省、云南省开展的线下社会实践活动全部暂停,预计前往南京市、河南省、云南省的实践团队须暂缓开展,相关实践团队应及时调整实践计划、鼓励使用线上形式开展相关调研。

2.在南京市、云南省中、高风险地区开展过社会实践的同学要第一时间向学院及所属社区报告,提供活动轨迹和个人健康信息,并积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

3.各学院团委和实践团队负责人密切关注实践天气、疫情等情况,不在中、高风险地区组织开展社会实践,加强个人防护,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做足防范准备。

4.各实践团队参与团中央或各地区组织的专项社会实践须经所属学院团委同意,并在开展前第一时间向校团委报备,报备邮箱:actw119@163.com

特此通知。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