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23 浏览次数: 489

6月1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开闭幕式并分别致辞,学院团委负责人秦庆、丁莹分别主持不同阶段会议,来自全院各个班级的147名学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吴永夺致开幕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院做出突出贡献的学生干部和工作人员、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一年来,上届学生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学院团委的指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全力服务同学,积极组织开展各项特色活动,为维护学生基本权益、促进民主管理、维护校园和谐做出了积极贡献。他结合新时代新要求,对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和广大学生会干部、工作人员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同学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发挥榜样示范作用;三要贴近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创造性开展工作;四要全面树立服务意识,突出特色品牌建设。
    在闭幕式致辞中,徐翠平首先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代会大会主席团所做的精心准备以及代表们的饱满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态度。她指出,学代会的召开,是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高度体现,是学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她希望全体代表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三大历史贡献,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安徽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聂睿超、王浩宇、鲁昊天、鹿光华、程叶、杨冰艳、沈欣云、马潇潇、刘海珠、曾雅等10人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委员会选举聂睿超、王浩宇、鲁昊天3人为第六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撰稿:管工学院 秦庆 周乔 张梦林  胡雪颖;审核:管工学院  徐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