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6-18 浏览次数: 256

6月15日,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仪式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出席仪式,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和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出征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杜斌主持。

杨烨为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授旗,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即将奔赴支教地的同学们表达了最热烈的祝贺和最美好的祝福。他希望支教团的同学要珍惜支教机会,勇于实践,踏实工作,在服务地真抓实干做贡献。要敬业奉献,教书育人,创新教学工作,关心学生成长,树立良好教师形象。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时刻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成为增强民族交流、增进民族感情的使者。杨烨强调,安财永远是同学们的精神家园,学校将一直关注支教团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他勉励同学们在支教过程中做出新成绩,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23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悉心培育表示感谢,并分别汇报了成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八个月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支教团培训过程中的收获与感悟。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年的时间,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全身心投入支教事业,在祖国的西部传递知识与希望,展现出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的良好风貌。

我校第23届研究生支教团由会计学院的张骞、陈喆桐和经济学院的陈敏三位同学组成,她们是从我校2021届毕业生中选拔出的优秀代表,将于今年7月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昆玉市皮山农场中学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撰稿:校团委马婉容;审核:校团委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