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财经大学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1-06-08 浏览次数: 2002

根据安徽省西部计划项目办《关于做好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派遣工作的通知》相关规定,我校可推荐9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其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5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名、四川省2名)。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资格审查、综合考核等程序,现将综合拟推荐人员及候补人员按名次公布如下(见附件)。

拟推荐人员中如有心理测试、体检不符合招募条件或自动放弃者,学校将在安徽省西部计划项目办指导下,根据考生综合成绩、志愿意向等排序,依次递补;如有全省西部计划志愿者名额追加,学校也将在安徽省西部计划项目办指导下,根据考生所在第一志愿申报服务地分组内的综合成绩排序,依次递补;如遇名次相同情况下,将组织名次并列者进行加试,加试成绩高者依次递补。

20216月8—20216月9日,在此期间如有异议,请提交书面材料向学校西部计划项目办反映;凡匿名、冒名、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552-3178119

 

安徽财经大学西部计划项目办

20216月8

附件:

2021-2022年度西部计划志愿者拟推荐人员

地区

名次

姓名

学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1

沈翼翔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

何燕虎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3

江蕊

金融学院

4

李秀明

经济学院

5

杨雯玥

法学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1

王雪婷

法学院

2

李嘉

经济学院

四川

1

李桂侠

国际经济贸易学院

2

蒋欣

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