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青春助力小康,社团齐放光彩”社团团建风采展示大赛顺利落幕
发布时间: 2020-11-30 浏览次数: 479

11月28日,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校学生团体联合会承办的“青春助力小康,社团齐放光彩”社团团建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南苑四楼报告厅成功举办。

决赛分为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各团小组组长从团小组发展历程、团小组活动成果、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PPT风采展示。在才艺展示环节,各团小组结合自身社团特色带来了手语舞《在北京东路的日子》、舞蹈《清平乐》、朗诵《青春中国》、配音剧《追光者》、舞台剧《在一起》、合唱《龙子湖畔,逐梦明天》等形式新颖、吸引眼球的表演。最终,安财读书会摘得桂冠;安财朗诵社和企业模拟运营协会获得二等奖;国贸学会、英语协会和汉文化研究学会获得三等奖;茶艺社、声创联盟配音社、手语协会和会计学会获得优秀奖。

本次社团团建风采展示大赛为各团小组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营造了积极向上、活力四射的校园氛围,同时增强了各团小组的凝聚力与创造力,为同学们的青春梦想渲染出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