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23 浏览次数: 737

11月21日下午,我校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校50余名团学骨干参加了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接下来,我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何胜同学从思想引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国际国内形势和社会发展意见四个方面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相关内容与心得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邱颖颖同学总结了有关会议的十四个关键词并分享了以“乘势而上、坚定信心、担当实干”为要点的心得感悟,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校学生团体联合会刘超同学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心得感悟,号召青年人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在学习中充实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会议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并讨论了电视政论片《复兴伟业启新程——一份历史性纲领的诞生》,大家纷纷表示,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勤奋学习,锐意进取,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青年学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实干本领,强化责任意识,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争做社会主义建设的合格接班人,彰显青春向上的蓬勃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