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20 浏览次数: 1482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文件

 

校青字〔2020〕49号

 

 

 

 

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团委:

11月6日,团中央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对全团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明确要求以团支部会等为主要方式组织化开展学习,团省委对此项工作也进行了安排。现将团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皖青〔2020〕9号)转发给你们,现就相关工作提示如下。

1.要组织动员学院团支部立即行动起来,以团支部会等为主要组织方式,通过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形式,组织团员学习全会精神,努力做到全覆盖。即日起至11月底为集中组织团支部会学习时间。

2.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3.全校各级专职、挂职、兼职团干部要带头全面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4.要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全面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找准自身定位,激发奋斗精神,练就过硬本领,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大局之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5.要及时宣传报道好学院团支部和团员学习情况,营造浓厚氛围。各学院团组织可择优向校团委宣组部供稿,将择优在校团委官方网站、微信进行宣传报道。

6.各学院团委要认真梳理团支部学习全会精神的相关情况,撰写总结报告(包含学习形式、活动特色、活动图片等内容)并于11月25日(周三)前将电子版发至校团委邮箱,纸质版签字盖章报至校团委宣组部。

: 李 琼

联系电话: 3178119

电子邮箱: actw119@163.com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