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校级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11-19 浏览次数: 673

为培养学生团体精英骨干,提高各学生社团和组织日常工作效率,11月18日下午,2020年校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期培训在南苑四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杜斌、万尧绪出席,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校级组织学生干部以及各学生社团会长参加。

杜斌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明确责任、服务同学、增强能力的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增强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素质,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万尧绪宣读培训的相关纪律,并对《把握新时代,争做新青年》的课程进行教学,对“新时代”、“新青年”做出新的诠释。

开班典礼上,学员代表刘超进行发言,提出了作为学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义务。“爱安财-大学生成长服务平台(第二课堂)”系统工作人员杨子为大家进行爱安财系统操作培训,他向学员们介绍了系统的基本操作,并解答了学员们的相关疑问,提高了学员们对系统的熟悉度。

此次培训加强了学生干部的思想建设与能力培养,为学生干部的成长发展提供了一个坚实的阶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