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1-12 浏览次数: 765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文件

 

校青字〔2020〕48号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的通知

  

各学院:

为树立大学生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学校决定近期开展2019-2020学年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严格按照《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校政字〔2016〕143号)有关规定,做好本次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

二、各学院应成立“优秀学生干部评审小组”,切实加强对本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领导,评审结果要在学院公布, 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

三、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名额在前期汇总各学院学生干部职数的基础上划定,详情见附件2。

四、各学院请于11月19日下午5点前将盖章后的《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和成绩单(打印填写,手写无效)纸质版交至校团委办公室,《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ctw119@163.com

联系人: 于楚洪,联系电话:3175968。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20年11月12日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办法(修订).doc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名额分配表.xlsx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推荐表.doc

附件4安徽财经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