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团校培养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1-11 浏览次数: 503

11月8日上午,我院在西校通慧楼603教室举办团校培养结业典礼。院团委副书记李春旭出席,全体学员参加典礼。

结业典礼上,各班级学员代表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并结合日常工作、班级特色等方面展示班级活动成果。随后,李春旭进行结业总结讲话,对全体授课老师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参与学员的努力表示肯定,并要求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多学多做多关注国家大事,为班级建设和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团校培养系列课程活动面向全院20级学生骨干开展,活动内容丰富,涵盖培训内容包含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团员自身能力与素养、温顾红色记忆传承爱国主义、共青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学习、基层团支部建设讨论、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重要讲话学习为同学们进行课程培训。

通过本次团校培养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团员意识,提升了社会责任感和强国使命感,助力学院打造出思想坚定、素质全面、能力突出的团学骨干队伍,为学院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注入源源不竭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