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创业论坛交流分享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0-29 浏览次数: 430

10月28日,我校2020年创业论坛第一次交流分享座谈会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会议室成功举行。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各在孵项目负责人、项目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等40余名同学共同参与了座谈会。

此次交流分享座谈会分为三个部分:在孵老项目总结分享创业心得体会;交流研讨新入驻项目初次创业过程中所遇困境的解决办法;提升项目管理办公室服务质量和增强以后创业论坛实效性的意见和建议。      

交流分享座谈会上,在香问文创有限公司负责人杨益超对项目初创时市场调研和寻求合作过程的回忆中,交流氛围逐渐浓厚起来。各在孵老项目负责人分别讲述了自己创业的初心、解决困境的办法以及对新入驻项目创业的建议;各新入驻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做简要介绍并与各项目负责人共同研讨初创项目起步时困难的解决办法。座谈会最后,各在孵项目负责人一致认为大学生创业要立足实践、勇于开拓,同时大家要协同并进、资源共享,共同把项目做强做大,才能获得长远的发展。此次交流分享座谈会,在各在孵项目的深入沟通过程中增强了各项目的联系,解决了初创项目的创业疑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业热情。

    据悉,此次交流分享座谈会是学校2020年创业论坛的中一部分,学校创业论坛计划每年开展讲座和交流分享座谈会,为在校大学生创业者提供创业信息共享、交流的平台,包含创业知识、创业故事、创业经历、创业讨论等相关内容,旨在培育大学生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