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团委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0-10-20 浏览次数: 703

为认真学习领会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金融学院团委于10月14日在学院507会议室召开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宣讲会,学院团委相关老师及团学青学生干部参会,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杨震同学担任主讲人。

会上,杨震同学分别从六个方面具体介绍了大会主要内容,着重从学联和学生会的职能定位、基本任务、根本遵循以及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对大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传达了大会既要坚持从严治会,坚决做到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又要持续推进学校共青团与学联学生会深化改革,规范团学组织运行,加强团学组织协同的指导精神。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大会相关精神,切实感受到了党中央对青年学生和青年组织的爱护与期盼。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做新时代合格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