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0-09-23 浏览次数: 517

  9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在龙湖东校区举行,院团委学生骨干、各年级学生代表共80人参加,院团委书记凌帅主持会议。

学习会上,凌帅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学院团学青各部门、各班级团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李彤、张圣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王星杰、宣传部部长徐琳霄先后向同学们详细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就防汛救灾、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和脱贫攻坚等重要讲话内容,鼓励大家认真学习,积极向上,在奋斗中书写出属于自己的青春新篇章。

本次学习会是会计学院“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近期,学院团委将组织开展主题团日、辩论赛等活动,组织学院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引导他们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