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10 浏览次数: 571


99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明德楼207教室举办2020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徐翠平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及2020年新发展20名团员参与了此次活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婷主持。

徐翠平在总结发言中对新入团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谈到了举行入团仪式的重要意义,新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团章要求,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要积极参加团支部活动,不断提高理论素养;三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体现青年的责任担当。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院团委组织部负责人石帆宣读了2020年新发展团员名单,院团委副书记马述政带领新团员进行庄严的入团宣誓团员代表栗继萍带领大家学习了团章规定的团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新团员代表张逸涵上台发言。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入团仪式同学们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党爱国思想政治教育课,使新团员深刻感受到加入团组织的光荣感,增强了对团组织的归属感,激发他们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使命感,激励他们更好地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