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校长学生面对面 师生交流心连心”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11-23 浏览次数: 418

1121日下午,2019年“校长学生面对面 师生交流心连心”座谈会在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校长丁忠明,副校长程刚出席座谈会。各学院学生代表及2019年优秀校园提案获奖学生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夏光兰主持。

丁忠明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同学们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同学们对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积极的建议,这是学校师生不懈努力的动力。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以学生发展为中心,不断提高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丁忠明鼓励同学们全面客观地认识问题、分析问题,不仅做问题的提出者,还要善于做问题的解决者,以建设者的心态参与到学校的民主管理当中,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他要求同学们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加强自律意识,提高自身整体素质,珍惜大学生活来之不易的时间与机遇,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带头作用,引领全校同学踏踏实实做一名合格的安财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程刚宣读了2019年优秀提案获奖学生名单,丁忠明为优秀校园提案获奖学生颁奖。与会学生代表就学校设施保障、教学教辅、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等方面踊跃发言,并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校长学生面对面 师生交流心连心”座谈会是我校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自2009年以来已举办十一届。此外,我校还有校园提案征集、校长午餐会等民主沟通渠道,广大同学通过这些渠道培养了责任担当意识和主人翁意识,为学校的健康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