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七届“英文秀”个人风采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360

11月15日晚,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主办的第十七届“英文秀——个人风采展示大赛”决赛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张明义、党委副书记杭文娟、副院长董桂才和800余名师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12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主题演讲”“模拟销售”“翻译配音”三个环节。“主题演讲”环节,选手们围绕 “赞赞我的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进行演讲,他们用自己的所见所闻讲述新中国七十年的辉煌历史,用真诚的话语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与赞美,精彩的演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模拟销售”环节,选手们从商品材质、质量到文化价值进行介绍与推销。“翻译配音”环节,选手们演绎了经典影片《西游记》等精彩片段,语言模仿惟妙惟肖,翻译幽默风趣,让观众们体验到了经典影片的另一番风味。

经过激烈角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任思翰夺得本次比赛桂冠,文学院李雅双、文学院陈玉熙、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吴玮祺获得二等奖,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徐征、阮浩、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程龙娇、金融学院李雅楠获得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关雯心、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鲍晓雅、金融学院龚秋彤、会计学院庞天爱获得优秀奖,文学院陈玉熙获得最具表现力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