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好声音 大梦想”第三十一届校园十大歌手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636

    11月16日晚,第31届“好声音·大梦想”校园十大歌手比赛决赛在东校区体育馆精彩呈现。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与3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校大学生艺术中心的中国风开场舞《红》为决赛拉开了帷幕。金融学院林清媛演唱的《孤独的牧羊人》,声调灵动活泼,感情真挚温暖;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柯文可和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陈若溪配合默契,深情演唱《飘向北方》,表达了追梦少年对家乡的怀念和对梦想的执着;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马于婷的《龙文》让现场观众深深感受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国风的魅力;金融学院邓邦龙在歌曲《河流》中,用低沉沙哑的嗓音展现了摇滚的独特魅力。在比赛的最后,刘巍老师献唱歌曲《精忠报国》,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眷恋与赤诚,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国际经济贸易学院王晨摘得桂冠。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童硕、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马于婷与会计学院黄睿荣获二等奖。金融学院杜荣博、文学院孙雨蝶、金融学院孙新卓、国际教育学院Alice、会计学院钱彦坤、艺术学院李孜恒与金融学院杨锐荣获三等奖。工商管理学院张璇、文学院周典立瀛、会计学院于淇、金融学院林清媛、金融学院邓邦龙、经济学院九点一刻乐队、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陈松茂、金融学院祁慧淑、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柯文可、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陈若溪与金融学院唐文婧获得优秀奖。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童硕获得最佳人气奖,会计学院于淇荣获最佳舞台表现奖,金融学院邓邦龙获得最心动男歌手奖,会计学院黄睿获得最心动女歌手奖,金融学院、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和文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共有千余名选手报名,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后共有20组选手脱颖而出。十大歌手比赛是我校品牌文化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同时对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加强学生美学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