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募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创客训练营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3586

各学院: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和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学校将举办第二届创客训练营,以实际项目走创业流程,对创业思维、方法、技能、素质进行全方位的培训,以提高大学生创业成功率。第二届创客训练营现面向全校招募成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训练主题

培养创业意识 激发创业热情

二、招募对象

面向全校大一、大二各专业本科生共招募60人,训练营以项目团队形式(每个项目团队最多5人)或个人形式(个人报名同学将在入营后现场组建5人团队)报名参加。优先招募“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项目团队和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创业意愿方向的项目团队或个人。报名基本条件如下:

1.有较强的创业意愿或创业计划项目;

2.思维活跃,创新意识突出,具备较强的自主研究创新能力;

3.具有参加训练营全部活动的时间和精力。

三、课程安排和营训时间

本届创客训练营开设互联网+创业思维讲解、互联网+时代商业机会分享、创业失败案例分享、创业项目机会分析、路演与评分、总结与点评等课程。(详细课程安排表请见附件3

营训时间为1127日至128日(每个周三下午和周末全天)。

四、报名时间和报名方式

即日起至1122日止,招募60名成员额满即止。项目团队报名请填写附件1,个人报名请填写附件2发送至邮箱:3352854990@qq.com,已填写报名表的团队成员或个人请加入创客训练营QQ交流群:809278182,方便沟通交流。

五、其他事项

1.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广泛宣传创客训练营招募工作,积极动员同学报名参加。

2.创客训练营全程免费,不收取任何费用。

3.参加创客训练营同学经考核合格后均可获得训练营结业证书。

4.在创客训练营中表现优异的团队将获得优先入驻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资格。

5.报名咨询联系方式:

负责老师:马老师,电话:0552-3175968

负责学生:周同学,电话:17856278137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1118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创客训练营招募报名表(项目团队).docx

附件2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创客训练营招募报名表(个人).docx

附件3安徽财经大学第二届创客训练营课程安排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