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顺利举办2019年大创申报指导大会
发布时间: 2019-11-06 浏览次数: 669

116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在东校区明德楼115室成功举办2019年大创申报指导大会。国际商务系孙君老师受邀出席,2018级、2019级共60余名学生参加。

会上,孙君深入浅出地从“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等四个角度入手解读大创项目申报要点,同时他就文献引用规范性、内容结构合理性、行文格式准确性等重难点问题进行详细解读。最后他表示大创项目是磨练意志、锻炼能力的过程,鼓励同学们要大胆探索,勇于创新。随后学生代表杨冰倩结合自身成功申报经验,从确定选题、队内协调分工、撰写申请书三个方面进行分享。学生代表高婕就如何系统申报项目进行现场演示,并简要介绍了申报书填写注意事项和项目结项要求。

本次指导大会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和启发创业意识,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技能与自主精神,通过本次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创项目申报的信心,对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申报大创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