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校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11-07 浏览次数: 562

116日,由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校级学生干部培训班圆满结束。校级组织学生骨干、各社团主要负责人共37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采用集中培训和分项培训两种方式,分7期共22天完成。

集中培训中校团委书记夏光兰、校团委副书记周杨波、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刘巍、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王程、文学院副教授张香萍、金融学院张剑、校团委李琼等老师依次为同学们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关于青年重要论述》《信息技术在团学工作中的应用》《当代高校学生干部的政治信仰与价值认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闻写作的技巧及注意事项》《镜头比眼睛更犀利》《高校学生干部角色定位及培养》等共8个培训讲座。分项培训中,采用素质拓展、主题调研、分组讨论、分享展示、网上培训等多种形式。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的顺利展开,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政治站位和理论素养,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