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工学院举办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 2019-11-05 浏览次数: 362

112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生处、团委、管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院师生代表8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自10月开始,历时近一月,全校共有近300名同学报名参赛,历经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共有7名晋级选手和4名踢馆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分为唇枪舌战、“艺”鸣惊人和“奇思妙想”三个环节。11位选手以踢台秀的方式集体亮相,充分彰显了他们的青春活力。随后,7位晋级选手按分组顺序依次进行模拟主持,精彩纷呈、引人入胜,4位踢馆选手声情并茂的表现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艺”鸣惊人环节,11名选手的才艺表演激情洋溢,诗朗诵《青春中国》让观众们看到了从五四爱国青年觉醒到如今新中国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幽默风趣的《配音秀》逗乐了全场,朗诵《大漠敦煌》让观众们于气势恢宏、沉郁悲壮中,感受历史的冷热与辉煌。在“奇思妙想”环节中,选手们条理清晰、出口成章、立意升华,赢得在场观众的喝彩。最后,比赛在全体参赛人员共同朗诵《少年中国说》中完美谢幕。本次比赛评委、艺术学院副教授王纲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

经过激烈角逐,文学院胡方格荣获“金话筒”奖;法学院潘靖雯、管工学院徐振东获“银话筒”奖;会计学院由晓雪、管工学院郭韩一萌、文学院丁森垚获“铜话筒”奖;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苏旻获得“最佳潜力奖”;工商管理学院贾童童、金融学院董清雨、工商管理学院杨英、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李杰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