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11-04 浏览次数: 650

为助推学校升学深造工程,帮助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熟悉保研流程、提前谋划准备,112日晚,第五届保研经验交流会于东校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全校400多名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上,七位保研成功的同学结合自身经验,从保研条件、目标定位、院校选择、时间规划及复试准备等方面为现场同学进行了详尽讲解。金融学院胡玲燕同学从把握时间节点的角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了提前准备的重要性;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李波介绍了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报名流程及相关信息;金融学院高雅轩和大家分享了论文投稿经验及夏令营经历,提醒大家要先找准定位,确定目标,然后努力拼搏;会计学院康雅雯分享了保研院校选择方面的技巧以及笔试、面试的经历,并强调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观众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的疑惑,保研同学耐心解答、热心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保研经验交流会既是朋辈间的指导,也是身边榜样的引领,通过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保研具体流程及关键环节有了全方位的认识,更加有目标地规划学业生涯,对建设良好学风,营造良好考研保研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