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0-25 浏览次数: 484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为响应学校提出的“新经管”战略工程目标,优化大学生思维模式,多角度解决企业发展难题,锻炼同学们的换位思考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处理与协调个人和团队的关系,促进学以致用,鼓励求是拓新。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财经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安徽财经大学、安徽科技学院、蚌埠学院在校本科生

二、作品类型

策划书(进入复赛后需制作PPT)

三、参赛流程

1.报名

线上报名:参赛选手在1026日至119日关注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官方微信公众号:xsjjyjxh1978填写电子版报名表。

2.作品收集:参赛选手在119日下午14:00前将作品的电子版(PDF版本)发送学生经济研究学会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邮箱(xjhgggxchds@163.com),纸质版策划书于119日交至安徽财经大学西校区二食堂及安徽财经大学东校区南、北苑食堂工作人员处

3.复赛阶段:通过初赛的选手于1117日正式复赛。

4.决赛阶段:通过复赛的选手于1124日正式决赛。

5.作品的要求、提交格式、评审方式、评审标准、版权事项和参评者资料处理详见宣传单。

6.全部参赛作品需上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四、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设一等奖一名、奖金800元,二等奖两名、奖金600元,三等奖三名、奖金400元。进入复赛的团队均可获得校级奖状。

联系人: 尹建成14792675040赵雪连17852803230

李加3175993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

共青团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共青团蚌埠学院委员会

  20191021


附件1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格式要求.docx

附件2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3第十一届大学生公共关系策划大赛相关选题.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