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举办2019级“大爱金融,梦想启航”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9-10-15 浏览次数: 790

1013日晚,金融学院2019大爱金融,梦想启航迎新晚会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任森春、院党委书记蒋晓华、副书记庄晓燕、副院长张长全、全体辅导员及2019级新生观看了晚会。

迎新晚会在一段充满温情、希望与梦想的短视频引导下拉开序幕。舞蹈,歌曲,小品,朗诵,器乐、合唱,精彩节目应接不暇,现场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诗朗诵《以青春的名义》,用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的主题,表达了大一新生初入安财的憧憬与希望;歌曲《my heart will go on,以其独特的说唱形式演绎了青年人不忘初心,追求梦想的决心;现代舞《明天过后》青春洋溢,活力四射;小品《热带惊雷》让观众在欢笑的同时,感悟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歌曲串烧和乐队表演迅速将场内气氛带入高潮;古典舞《琵琶行》用美妙动听的歌声与曼妙的舞姿让师生们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乐器合奏《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展现了金融学子的多才多艺;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带来的歌曲串烧《轻轻告诉你:孤单时我管你》,用深情的歌声、真挚的感情激发了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台上台下互动辉映,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最后,金融学院合唱团用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晚会在齐声高歌中圆满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作为金融学院新生素质教育的重要抓手和组成部分,已连续举办多年,在学生中影响广泛,通过迎新晚会的举办,大大增加了学院的班级凝聚力和爱院荣院的向心力,对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引导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都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