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559

各社会实践团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引领教育我校广大青年学生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校团委决定征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案例,并将优秀案例整理成册形成我校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案例集。有关事宜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75——820

二、作品要求

作品内容要求围绕我校今年暑期社会实践主题“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根据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参考主题(理论普及宣讲、国情社情观察、依法治国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教育关爱服务等)进行撰写,结合所学专业服务地方发展,内容主要为在开展暑期社会实践过程中所见所闻所思、特色成果和经验做法等(具体内容格式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各社会实践团队在其暑期社会实践开展结束即可投稿,投稿邮箱actw119@163.com(邮件主题为: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案例征集)。

2.本次案例征集设优秀社会实践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

联系人:李琼,联系电话:3175968

附件:暑期社会实践项目案例内容格式.docx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