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志愿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724

616日晚,“我和我的祖国”校园志愿风采展示活动在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与前进路第二小学、红旗三路小学、金色晚年老年公寓、青松养老院等服务单位一起,以文艺表演的形式向到场的800余名师生展示了我校志愿服务者们的风采。

活动在合唱曲目《在灿烂阳光下》中缓缓拉开序幕。蚌埠市前进路第二小学带来的葫芦丝演奏《打跳欢歌》、蚌埠市红旗三路小学带来的《朝立文明》展示了孩子们的朝气蓬勃,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工商管理学院青协带来的《地铁行文明心》用诙谐的情景剧在欢声笑语中体现了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与热情,文学院青协饱含深情的诗朗诵《热爱生命》表达了志愿者对志愿生活的热爱。校园志愿风采展演在校青协及各学院青协代表合唱的《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中落下帷幕。

活动还对2018年我校志愿服务过程中涌现出的优秀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和优秀志愿服务团体进行了表彰。法学院李儒琳、经济学院刘威、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王卫等十位同学荣获“十佳志愿者”称号,校青协“花儿与少年”项目、“运动正青春 燃烧卡路里”校园三走系列活动、法学院服务民工法制宣传活动等10个项目荣获“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校青协、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协和工商管理学院青协荣获“优秀志愿服务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