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5-22 浏览次数: 859

521日晚,会计学院2019届“缤纷夏夜之青春不老·我们不散”毕业晚会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贵勇、学生处副处长虞鲲、校团委副书记周杨波及会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热情澎湃的摇滚歌曲《派对动物》中拉开了序幕。爵士舞《Last Dance》、现代舞《芳华》、器乐表演《万神纪》和民族舞《春雨初莅》以极富动感的旋律,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独唱《爱你》、歌曲串烧《青春的故事》和对唱《梦一场》清新淡雅,带领同学们重温那一段段温暖的小时光;相声《会院这些年》和小品《恋爱是种病》则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动作表达了同学们对校园生活的追忆与不舍;朗诵《别离信》深深地打动了全场观众;学院部分老师为毕业生带来的合唱《明天会更好》,表达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无限希冀。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此次毕业晚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回忆大学生活、讲述不舍深情的舞台,表达了同学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