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19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4-29 浏览次数: 829

聚星火燎原之力,壮青马茁壮之魂。429日晚,国际经济贸易学院2019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东校区二号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院团委书记凤阳阳出席此次典礼,全体青马班学员参加。

结业典礼上,青马班学员依次发言,阐述自身收获与感受。学员们表示,此次青马班系列活动形式新颖,意义深刻,提高了自身政治思想觉悟和综合素养,让自己认识到在学习工作中要注重团结协作,同时作为新时代新青年,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随后,凤阳阳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青马班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契合了青马班注重理论提升,强化综合素质,涵养文学品行的教学目标。全体学员应将在青马班中学到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积极向班级同学传达先进思想,发挥好带头作用,同时她希望学员们勤于思考、乐于读书,从历史中学习进步,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此次青马班历时19天,自开班以来积极组织学员开展各项活动,共开展理论授课、素质拓展等8次活动。青马班的顺利结业激励学员们继续学习和传承青马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