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举办青年宣讲团之“从军报国终不悔,热血青春正当时”追梦军旅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04-27 浏览次数: 589

427日下午,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宣讲团之“从军报国终不悔,热血青春正当时”追梦军旅分享会在明德楼117教室举行。青年宣讲团成员蔡建鹏担任本次主讲,国际经济贸易学院1718级约百余名同学参加。

会上,蔡建鹏以“为什么要参军”作为切入点,结合自身从军经历,分享了在部队的亲身经历与体会。他认为,在两年的军旅生涯中,他不仅为国防建设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更是磨砺了自身坚强意志、丰富了人生阅历、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积极参军入伍,培养艰苦奋斗的精神。

此次分享会作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青年宣讲团第三讲,旨在加强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大学生参军入伍榜样宣讲,使同学们对军旅生活、国防建设有更新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军旅、携笔从戎、为国效力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