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安徽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5-01 浏览次数: 494

430日下午,安徽省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在合肥召开。省委书记李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信长星主持会议,省领导虞爱华、刘明波、杨光荣、肖超英出席会议。我校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专业5班左正东同学作为安徽省2019年“向上向善好青年”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和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发扬伟大的五四精神,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信长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广大青年要把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左正东代表安徽省青年学生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她从把握时代际遇,找准人生坐标,提升专业本领,增长知识才干,深入学习实践,坚定“四个自信”等方面对自己的求学历程进行了总结,并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要求,立真信仰、求真学问、练真本领,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