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259

为了提高当代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意识,415日下午,管理与工程学院在国家安全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吴永夺和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永夺指出在当今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下,国家安全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他以中美贸易摩擦、国家领土安全等时政问题为例,要求同学们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积极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国家安全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守护者,他希望同学们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加强专业知识学习,增长实践能力,全面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本领。全体参会成员集中收看了“千万学生同上国家安全教育课”,围绕国家安全主题进行了相关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就在自身周围,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要有责任担当意识,做到国家安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通过本次学习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于维护国家安全的认知,提高了同学们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