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4-23 浏览次数: 230

423日上午,会计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郭成、党委副书记孙小龙、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部分团学骨干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新闻片。郭成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研究、传播、践行五四精神的重大意义,为广大青年投身新时代、建功中国梦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希望辅导员和广大青年学生要增强历史感,充分认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增强时代感,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勇于担当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责任。他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本领、注重实践,落实好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领青年学生继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孙小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五四精神是激励我们持续进步的宝贵精神财富,作为辅导员和学生干部,要设计活动载体、抓好精神学习,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把自己的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用五四精神照亮民族复兴征程;要把握青年成长规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的学生骨干,引领青年勇于担当、敢于创新,肩负起时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