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与蚌埠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7 浏览次数: 724

426日下午,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和国家税务总局蚌埠市税务局联合开展了以“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蚌埠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敏,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储德银、副书记邓玥、副院长崔志坤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储德银对税务部门来我校开展宣传活动表示欢迎,他指出减税降费是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的体现,也是今年普惠性减税与结构性减税并举发力的重要举措,这一举措对中国经济发展具有理论和政策上的双重意义。李敏介绍了举办税收宣传月活动的意义,希望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相关政策。随后,市税务局的税务干部与我校学生分别组成四支队伍,进行了一场知识竞赛。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减税降费的有关政策,同时也加深了我校与蚌埠市税务局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税收宣传月的效果,更是学生了解税收实践、提高税收应用能力的重要手段,是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