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五届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04-25 浏览次数: 342

为加强学风建设,着力打造升学深造工程,419日晚我校在东校南苑四楼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五届考研经验交流会,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嘉宾经验分享、自由提问和考研寄语三个环节。五位考研成功的大四学生就录取学校及专业情况、考研经历、各科目复习经验及心态调整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国际经济贸易学院段正泽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金融专业录取,他风趣幽默地讲述了逆袭名校的经历,鼓励现阶段成绩不够理想、缺乏自信的低年级学生。金融学院张慧考研至北京交通大学金融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林丽考研至中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她们分别介绍了各科复习方法和技巧。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娄馨慧考研至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她在答题技巧和考研心态方面做了细致分享。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常雪丽考研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专业,她强调了本科阶段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学习英语的方法。

在自由提问环节,低年级同学踊跃提问,大四同学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最后,考研经验交流会在大四同学的殷切期盼和祝福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