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鹏为我校学生干部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04-24 浏览次数: 393

424日下午,校关工委名誉主任彭鹏在慎思楼101教室作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人民军队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报告,学校200余名学生干部聆听了报告。校团委副书记杜斌主持报告会。

彭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进程中,紧紧围绕新时代建设一支什么样的强大人民军队、怎样建设强大人民军队,深入进行理论探索和实践创新,形成了习近平强军思想。彭鹏从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讲述了习近平强军思想,他强调,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永远不变的军魂。当今国际国内形势错综复杂,面对新形势,在校大学生一定要牢固树立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军魂意识,坚定党指挥枪的原则。他勉励我校学生干部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和继承人民解放军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完善自身的同时为祖国的未来勇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