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甲子欢歌,星耀安财”第18届校园之星青春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4-20 浏览次数: 565

420日晚,我校“甲子欢歌,星耀安财”第18届“校园之星”青春风采大赛决赛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全校800余观众观看了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组选手晋级决赛。踏着激情动感的鼓点,选手们绚丽亮相,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点燃Spark”组合演唱的《手心的蔷薇》歌声悦耳、宛转悠扬;赵红娟、那琦钰两位同学带来的相声表演《我是歌王》语言幽默诙谐,在说学逗唱、嬉笑怒骂间赢得了观众的欢笑与掌声;“九点一刻”乐队为我们带来的摇滚歌曲《诺亚方舟》点燃激情,彰显青春活力;爱乐乐坊为我们带来的器乐合奏《Flight of the silverbird》中西乐器碰撞,琴瑟管弦齐鸣,摩擦出了阵阵火花;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表演刚中带柔,他们身体力行,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Spring朗诵团的《驼峰之魂》赋予了文字情感与灵魂,将家国天下的情怀与一段段关于勇气、飞翔、奉献的故事展现在观众眼前;“Funs少年团”组合热辣的舞蹈表演《Fire》,震撼的节奏奏响热血与激情,现场气氛活跃,欢呼声与掌声起伏不绝。

经过激烈角逐,“Mario”组合摘得桂冠;爱乐乐坊和武术协会荣获二等奖,“无所畏惧”组合、“九点一刻”乐队、“点燃Spark”组合、“Vacant”组合“一天”组合和“夏如花”组合获得优秀奖;“Funs少年团”获得最佳人气奖;爱乐乐坊获得最佳舞台表现奖;风雅年华&音乐爱好协会获得最具潜力奖;“Mario”组合最具创意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学院、财政与公共管理学院、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星光熠熠,青春激昂,“校园之星”青春风采大赛已走过十八载, 它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展现自我的舞台,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