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校庆团支部风采大赛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578

331日晚,“薪火相承庆甲子 砥砺前行创新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风采大赛在艺术楼报告厅举行。学院8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分为团支部介绍和风采展示两个环节。大赛在绚丽多彩的《炫彩荧光舞》中拉开帷幕,在团支部介绍环节中,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借助精彩绝伦的短视频,配合声情并茂的讲解,向观众展示了一个个具有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精神面貌的团支部。在风采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精心准备了歌舞剧、朗诵、创意小品、情景剧等节目。18管工2班朗诵《致安财》向观众传达对学校的赞美与祝愿;18管工7班带来小品《踏实的明天会更好》,希望当代大学生不负韶华,努力逐梦;管工院青协的舞台剧《青协九载一路同行》讲述了“心怀大爱,无私奉献”的志愿情。经过激烈角逐,18计科5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18计科34班团支部、院青协团支部获得二等奖,17管工7班团支部、18管工1班团支部、18管工7班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大赛展示了各团支部风采展现了广大团员青年青春昂扬、团结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发挥了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增强了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