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606

43日下午,我校第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东校区一号行政楼一号会议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斌、校团委书记杜斌、校团委书记张斌(挂职)、各学院团委书记及141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杜斌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杜斌介绍了本次“青马工程”骨干培训班整体情况,本次培训除了理论学习还结合了素质拓展、分组研讨和课题研究,旨在培养学员增强骨干意识,深化青年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张斌由马克思主义哲学引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大家深入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青年化的意义。17经济7班邓淋刈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向全体青马工程学员发出倡议,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的践行者、传播者、拥护者。

开班后,同学们共同学习了中央党校哲学教研部董振华教授讲授的《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教学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