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2019年春季入驻项目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03-31 浏览次数: 527

330日下午,2019年春季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入驻项目答辩会在东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中心一期会议室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的14个项目参与了此次答辩。招生就业处黄铁流老师、工商管理学院武佩剑老师、会计学院石怀旺老师和金融学院舒家先老师担任答辩会评委。

答辩分为PPT讲解、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在PPT讲解环节,各项目负责人从项目概述、项目优势、盈利模式、未来规划等方面对自身项目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评委专家们在认真听取了各团队成员的陈述后,针对项目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进行提问,在指出项目优缺点的同时从专业角度给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

此次参与答辩的项目面向全校进行征集,旨在提高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水平,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创业活力。最终获得入驻资格的创业团队将免费享受创业孵化基地场地、创业导师指导、创业培训等一系列的扶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