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645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我校师生在此次主题活动中表现优异,共斩获5个奖项,并首次在此项活动中获得“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荣誉称号。

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评选工作按照爱岗敬业、创新创业、勤学上进、扶贫助困、诚实守信和孝老爱亲6个类别进行评选。活动自20191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广泛关注,经过网络点赞和评委评分,最终来自金融学院2016级金融学5班的左正东同学荣获勤学上进类“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金融学院金融学系支部书记、系副主任周弘老师荣获“安徽向上向善好青年”爱岗敬业类提名奖,校团委副书记(挂职)张斌老师荣获“安徽向上向善好青年”扶贫助困类提名奖,会计学院荆园五#324寝室荣获“安徽向上向善好青年”诚实守信类提名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马海磊荣获“安徽向上向善好青年”孝老爱亲类提名奖。

据悉,全省共有60名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每类10名),180名“安徽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其中爱岗敬业类48名、创新创业类35名、勤学上进类24名、扶贫助困类34名、诚实守信类17名、孝老爱亲类2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