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1-08 浏览次数: 510

12日,“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在明德楼举行,共有186支学生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科研处副处长方鸣主讲。

方鸣就活动开展的意义、策划准备、组织实施、总结评估、问卷调查基本方法以及在社会实践活动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为有疑问的同学们做了一一解答。本次“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将通过对返乡创业的小微企业进行问卷调查的方式,评估企业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以及其对国家脱贫工作的带动效应,进而了解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效果。

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专项调研是我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我校人才优势和专业优势,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让广大学子更好的投身美丽乡村建设,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