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智汇安财”众创空间成功获批省级备案众创空间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 535

1228日,安徽省科技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的通知》,我校“智汇安财”众创空间成功获批省级备案众创空间。

长期以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始终把加强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强化学生创业意识,开发学生创业潜能,激发学生创业热情,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和自主创业能力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在长期实践的基础上形成了教育发动、竞赛催动、培训拉动、实践带动、研究推动、政策促动的“六轮驱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学校早在2013年就成立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在建设过程中强调创新创业与专业教育、学生个性化发展、创新创业实践和职业规划的“四个结合”。20186月,学校依托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成立了“智汇安财”众创空间,并于当年11月申报安徽省备案众创空间,1228日正式获批。

我校“智汇安财”众创空间将以获批省级备案众创空间为契机,继续深化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改革,进一步优化内外部环境,积极拓展发展思路,创新服务模式,依托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不断整合校内外资源,推进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促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