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第十二届冬季阳光长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22 浏览次数: 327

为响应第十二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号召,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精神,1218日下午,商学院第十二届冬季阳光长跑比赛在龙湖西校区体育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宋家荣、副书记胡尊亮,学院专职辅导员以及2016级各班参赛学生参加活动。

宋家荣在启动仪式上作动员时指出,冬季阳光长跑比赛是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培养顽强意志品质的有效活动形式,是高校体育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此项比赛,重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活动,希望同学们以长跑活动为契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走到阳光中去,踊跃参加体育活动,体会运动的快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本次长跑比赛分为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两个组别进行,赛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商学院负责人和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