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15 浏览次数: 281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树立崇廉尚洁价值理念,将廉洁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近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廉洁伴我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学院坚持实施科学理论引导人、廉洁理念教育人、先进文化熏陶人,邀请教师作“树立廉洁理念,践行核心价值观”、“明事理知底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廉洁专题讲座;利用“管工青年先锋”公众号平台开展廉洁小故事展、廉洁教育小视频、廉洁话题大讨论、廉洁文化微电影大赛、廉洁文化宣传海报大赛、廉洁文化征文大赛等;组织各班开展“廉洁伴我成长”主题班会,通过学习讨论、分享交流、风采答辩等形式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廉洁意识。

此次廉洁文化建设系列活动的开展,有益于提高青年学生对反腐倡廉重要性的认识,培养学生正确的价值观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营造崇尚廉洁、以廉为荣的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