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团员发展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7 浏览次数: 1725

各学院团委:

为落实共青团改革攻坚、从严治团要求,加强团员队伍先进性建设,根据团省委《关于梳理报送2018年度团员发展调控情况和2019年度团员发展计划的通知》的要求,现就做好2019度团员发展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各学院团委要严格按照团中央下发的《关于严格执行年满14周岁入团的通知》(团组字﹝201825号)文件精神,自201911日起,各级团组织发展团员工作要严格执行新修订的《团章》规定,切实做好适龄青年(14-28周岁入团工作。

2.根据《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发展团员和团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精神,突出政治标准,提高发展团员质量,突出数量调控,严格发展团员程序,扎实做好2019年发展团员工作,各学院团委要结合实际,在掌握所属团组织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本学院2019年发展团员计划。

 3.校团委将根据团省委分配的入团编号总数、各学院团委申报人数、团员人数、拟计划发展人数以及平时团建工作基础等指标,确定下发各学院实际发展团员编号数量。此次申报的2019年度团员发展名额,各学院团委应保质保量完成。

请各学院在充分调研统计的基础上如实填写《2019年度发展团员计划表》(见附件)纸质版签字盖章于13日前报至校团委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actw119@163.com邮箱。未及时报送的,视为放弃当年的发展计划。联系人:李琼,电话:3175968

共青团安徽财经大学委员会

20181227

附件:2019年发展团员计划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