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2-12 浏览次数: 601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安徽省委主办的“苏滁现代产业园杯”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的参赛项目在此次大赛中获得创业组银奖,学校荣获赛事组织奖。

本届大赛以“江淮大地创新成果层出不穷,创业活力竞相迸发”为主题,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历时8个多月,历经校园初赛和省半决赛、决赛,共有111所院校10万多名大学生参赛。由工商管理学院武佩剑老师指导的,高鹏、娄世启、张芙蓉同学的项目《科科通教育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获得创业组“安徽省大学生创客之星(银奖)”。

20189月我校“第十三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积极筹备,通过开展校内赛,举办创新创业讲座等,充分调动学生的创新创业的积极性,为每一位有能力,有创新创业想法的人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