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四届保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05 浏览次数: 1693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熟悉保研流程、掌握保研技巧,为学校推进升学深造工程营造良好的氛围,112日晚,第四届保研经验交流会在东校区南苑四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全校600多名同学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程纪扬、李怡、何欣桐、胡期欣、李姗姗、王嘉薇六位保研成功的同学根据自身经验,从保研条件、目标定位、院校选择、时间规划及复试准备等多方面进行详尽讲解保研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程纪扬强调了良好心态的重要性;保研至合肥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李怡分享了如何在保研的过程中找准目标定位,并合理规划时间方面的经验;保研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务专业的何欣桐和保研至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的胡期欣分享了自己选择保研院校方面的技巧;保研至山东大学统计学专业的李姗姗介绍了自己学习数学的心得;保研至浙江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的王嘉薇分享了自己学习专业课程和论文写作方面的经验。在观众提问环节,面对同学们对保研考研的疑惑,保研同学耐心解答、热心分享,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保研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与了解,对帮助同学们做好考研保研规划,营造良好的考研保研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