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国旗相约 争做优秀青年
发布时间: 2018-10-30 浏览次数: 436

丹桂飘香,晨曦微露,为了进一步加强青年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81029日早上六点三十分,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国旗护卫队分别于东校区南门礼仪广场和西校区红旗广场开展“我和国旗有个约定”系列养成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东西校区各由会计学院、文学院和法学院的学生参与。

六点十五分,参与“我与国旗有个约定”养成教育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升旗台前集合。六点三十分,参加升旗的全体人员衣着整齐、态度端正,在新生代表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升旗结束后,三个学院都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早锻炼、晨读等活动,以提升我校学生体育文化素养和身体健康水平,不断磨练学生的意志品质,培养其良好的锻炼习惯。本次升旗仪式于六点四十分圆满结束。

据悉,该活动每周一都要举行,以此活动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早锻炼活动,激发大家奋发图强,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